香港大學夏日中醫體驗課程
參加表格

 
申請細則︰
  1. 請於2019年7月5日或之前,完成網上報名。
  2. 成功獲取錄者將在2019年7月9日前收到確認電郵。成功獲取錄者需於2019年7月11日前把活動費$500,存入大學銀行戶口,
  然後把入數紙連同家長同意書,電郵至bchinmed@hku.hk。(有關細節將詳列於錄取通知電郵)
  3. 如閣下的申請不獲接納,將在2019年7月12日前收到通知電郵。
  4. 如有查詢,請致電39176437或電郵至bchinmed@hku.hk
   
參加者資料  
   
中文姓名*︰
(需與身份證明文件資料相同)
   
英文姓名*︰
(需與身份證明文件資料相同)
   
出生日期(年/月/日)*:
   
年齡*︰
   
性別︰ M    F    
   
香港身份證號碼*︰
   
聯絡電話(住宅)︰
   
聯絡電話(手提)*︰
   
住址︰
   
電郵地址*︰
(成功被取錄的參加者將於7月9日或以前透過電郵通知)
   
就讀學校︰
   
年級(2018-2019年度)︰
   
香港中學文憑選修科目︰
   
緊急聯絡人聯絡資料*︰ (1) (姓名) (電話號碼) (關係)
  (2) (姓名) (電話號碼) (關係)
 
請講述你想參加「香港大學夏日中醫體驗課程」的原因和期望(約100字)︰
   
註*為必填項目
 
3. 聲明
   
*
1. 本人已清楚細閱上述內容,並且確定所提供的資料正確無誤
   
*
2. 本人確定自己適宜參加於 2019 年 8 月 1, 2, 5, 6 日由香港大學中醫藥學院舉辦之活動-「香港大學夏日中醫體驗課程」
   
*
3. 本人承諾報名後會準時出席活動,並願意全程跟隨學院安排##
 
 
##惡劣天氣安排
如遇惡劣天氣,本院將按當時情況更改行程或暫停一切活動。參加者及其監護人應留意天氣報告及等候本院通知,設法配合新安排。
*如報名人數不足30人,是次活動將取消。
 
 
 
參加者於此表格內填報的個人資料僅供本學院籌備是次活動之用。在表格內提供的個人及其他有關資料純屬自願性質;
然而,如果沒有正確或足夠的資料,本學院可能無法辦理報名手續。